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隨意發個文......混更的扉泉段子(喔
閱覽前注意:

☑OOC有
☑瞎摸幾把的產物

千手扉間死後確實下了地獄。

畢竟一刀刺死了自己所愛的人,泉奈其實是有機會可以先殺死他的,但泉奈卻動搖了一下,嘴上老是說千手一族的都是混蛋,但在最後的生死關頭他卻猶豫了,沒有一刀刺向他而是踹了他一腳。

明明曾經有過機會可以殺死他的。
但泉奈動搖了。

他看見一個老婆婆對著他招手,書上有記錄人死了之後要渡河,然後喝下孟婆湯忘記前世的事情再次投胎。

扉間上了船,他一直思考著如果投胎了又怎樣,他惦記了泉奈一輩子,直到去當誘餌被敵人殺死之前他都還想著泉奈的笑容,如沐春風般的笑容就那樣消失在南賀川的河岸旁,兩人再也回不去過往。

這條河很長,一想到泉奈也是這樣渡河然後去投胎的他就覺得愧疚,其實他沒真的討厭過泉奈,就是因為生在千手跟宇智波一族,他們不得不成為對立的關係。

老婆婆要他下船,扉間鞠了鞠躬後跳下了船,看著橋的旁邊擺了一塊寫著“奈何橋”的板子,他想這個時候終於到來了,即使前世是火影但只要過了這個橋就什麼都忘了吧。

也會忘掉宇智波泉奈嗎。
他突然動搖了。

他曾經以為死亡不算什麼,即使要重新投胎做人或是做動物,他都無所畏懼。
但只有泉奈,宇智波泉奈,一想到會再也記不起泉奈的長相跟名字他竟有些恐懼。

但該來的還是得來。

扉間踏出了步伐,卻被一個力道拉住了手,那個力道讓他愣了一下,這手的溫度跟拉的力道讓他想起了一個人,曾經有一個人拉著他的手說他的手很冷。

“但是手冷的人,內心好像比較熱情欸。”

泉奈。
不可能,泉奈早就投胎去了吧。

扉間忍不住轉身了——綁著一條馬尾的黑髮男子盯著他看,身上還穿著戰爭時那一身黑的衣物。

“泉奈......你是泉奈嗎?”扉間發現自己的聲音在顫抖,如果是玩笑真的不好笑。

“是啊,”泉奈把手搭上了扉間的手,“我等你好久了,”

“你不是說了嗎?一定會來找我的,即使我討厭你亦或是避著你,你都會來找我的。”

“你不是跟我說要在黃泉路上跟我相見的嗎?”

泉奈話還沒說完就被扉間一把抱住。
一向以冷靜自傲的他哭了,他緊了緊抱著泉奈的手,而被抱住的人則是一臉不知所措後露出了苦笑,泉奈拍著扉間的背沒多說什麼。

“泉奈我問你,你討厭我嗎?”
“怎麼會討厭,我只恨我們生錯了時代。”

泉奈露出了哀傷的表情,是啊,如果很久很久以後千手跟宇智波合了,那的確就是泉奈口中說的“我只恨我們生錯了時代。”

但扉間沒有任何猶豫,他牽起了泉奈的手後拉著對方過了奈何橋,在喝下孟婆湯之前他看著泉奈的眼睛說了句話,泉奈聽完後則是瞪大了雙眼。

——“我相信我們不論轉生幾次都會相遇。”

☑後記:
瞎摸幾把的產物,之前突然喜歡上了創設組尤其是扉泉就(好)

然後親友看了這篇就畫圖給我了 人真好啊(。
P1親友看完的產物
P2是聊到說小時候要拆散哥哥們的扉泉
P3是瞎聊天的產物這樣(。)
P4是有經過許可轉載的證明(?)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