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HAPPY HALLOWEEN(扉泉)

先預警個

其實本來要寫別的可是心情實在太糟了只能寫段子草草了事......我也很絕望啊我說

看的喜歡的話就太好了(別想了)


宇智波泉奈穿著宇智波斑特地幫他做的衣服蹦蹦跳跳的,哥哥說宇智波一族的通常都是扮吸血鬼,畢竟天生麗質難自棄,他能懂。


可是為什麼他是扮幽靈!泉奈看著斑的吸血鬼扮相一臉疑惑。


因為泉奈可愛啊,扮幽靈更可愛了。


宇智波斑就剩這麼一個弟弟,加上泉奈又是么子自然寵到天邊去了,看吧,他弟弟宇智波泉奈多麼可愛。


「可以去千手家搗蛋嗎?」


「泉奈,你的給糖選項呢?」斑很疑惑。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惡魔。


普通人肯定會對泉奈的話感到一陣惡寒,但宇智波家的兄弟特別的不一樣,斑聽著看著覺得他弟弟真是可愛極了,明明當初還小小的一隻,現在都長這麼大了也這麼會說話了,宇智波斑感到欣慰。


牽著泉奈的手斑來到了千手家,應門的是千手扉間,泉奈對著他齜牙咧嘴說死白毛你哥呢,扉間則是說他在忙隨意應付過去,然後就想關上門。


「千手扉間我一個豪火球就燒掉你家的門我告訴你!」泉奈震怒了,這個毫無過節氣氛的臭男人!


「不然你想做什麼?」門停了一下,千手扉間冷冷的開口。


上輩子不知道造了多少孽這輩子才會被宇智波家的這個小鬼糾纏,不愧是邪惡的宇智波,尤其泉奈還把邪惡的本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宇智波中的宇智波。


「給糖或是搗蛋!」泉奈抬了抬手,身上白色的布也隨之晃動,「你選哪個?」


「正常人都會選給糖。」千手扉間直接吐槽泉奈,泉奈這下不開心了,連忙拉著斑的手臂說我就說千手家沒一個好東西。


得了吧,上輩子我肯定欠了宇智波很多,尤其是宇智波斑跟宇智波泉奈這兩個兄弟。


「不過扉間你有準備糖嗎?」


「兄長的拿來給就可以了,」千手扉間說完往旁邊的盤子抓了一把丟到斑的南瓜提籠內,「這是兄長指定給你的,別分泉奈。」


「死白毛!」


千手扉間蹙了蹙眉看著不開心的泉奈,許久之後嘆了口氣,你等我下這句說完便轉身走了,泉奈捧著南瓜提籠一臉懵逼。


等到扉間回來之後他手上多了一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泉奈定睛一看才發現那個是他上次吃過之後很喜歡的巧克力跟草莓糖,聽說木葉並沒有的,那個好像是別國的特產。


可是扉間有是表示,他特地去的......嗎?


「別那樣看我,」把手中的東西都倒到泉奈的提籠後,千手扉間一如往常的說,「飛雷神之術很方便,我只是剛好隨便晃晃到的,兄長不吃只好給你了。」


「而且,就算給了糖你還是會搗蛋吧。」


「那當然,千手家沒一個好東西」泉奈說是這麼說,手中晃著滿載而歸的提籠笑得格外燦爛。


旁邊的斑看得一臉懵,不過既然柱間在忙的話也不好意思多做停留,他跟扉間揮了揮手示意先去別的地方,扉間也揮了揮手關上了門。


一路上泉奈抱著南瓜提籠心裡甜滋滋的。

——千手扉間你說謊的技巧實在是太差了。


扉間關上門之後馬上就聽到了柱間哀號想看斑斑的聲音,他嘆了口氣便要過去安撫兄長,很突然的他又想起了剛剛泉奈驚訝的表情,那是他少數能看得到的泉奈。


想到這扉間嘴角禁不起微微的勾起一抹笑。

——怎麼可能告訴你是我徒步去買的,宇智波泉奈。


後續:

稍晚一點的千手家。


「扉間」


「怎麼了?公文還沒改完快改一改吧。」


「你不是不喜歡甜的嗎?」


「嗯,吃不習慣。」


「那你哪來的糖果給泉奈?難不成是為了泉奈特地準備的......」


「閉嘴,兄長。」


2018-11-01  | 30 6  |  #扉泉
评论(6)
热度(30)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