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記憶重組02.

發現原標題撞了就改了個標題


A side 柳生比呂士

仁王雅治是誰來著。


他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在哪聽過,但真田君他們都說不曉得仁王是誰,連隊上最精明的軍師柳蓮二也皺著眉頭反問他仁王是誰。


明明大家都不認識為什麼只有他......對這個名字執著?柳生用原子筆寫了好幾個仁王雅治在紙上,但他真的絲毫想不起來這個人是誰,明明知道這個名字但完全想不起來這個人的長相,或是任何一點他的相關事情,多小的資訊都好,但他一個都想不起來。


繼續煩惱下去好像也沒什麼用,柳生索性放棄去想這件事,反正時候到了這個叫做仁王雅治的人自然會出現吧。


「柳生前輩你在這啊?」打開教室門的人是他們的後輩切原赤也,「今天真田副部長說要練習對打,你要不要快點去準備?」


柳生應了聲好後便把作業簿跟原子筆都放回書包裡,同時拿起了網球袋揹著後跟切原赤也走向了網球場。


球場上充斥著網球飛來飛去聲音,還有真田弦一郎大聲喝斥的聲音,看到柳生來了真田上下打量他一下,然後問了問身體還好嗎?


「好的很,謝謝真田君的關心。」


「我只是疑惑你早上說的仁王雅治是誰?」


「可能我記錯了。」


「但你很難得有這麼大的情緒。」


柳生沒搭理他,他拿起球拍就要往球場走去,而柳蓮二則是朝他走了過來,手上還拿著一塊板子好像在記錄什麼。


「柳生,你跟你搭檔還好嗎?」柳突然蹦出這麼一句柳生還是狐疑的,搭檔?搭檔是說那個叫做仁王雅治的人嗎?終於有人知道仁王雅治是誰來著了?


「什麼搭檔?」


「你書讀太多傻了?」柳蹙了蹙眉,「你的搭檔,你跟他搭檔三年了。」


哦?所以現在是除了他以外的人都知道他搭檔是誰是不是,畢竟看柳的反應並不是仁王的樣子,那麼那個搭檔到底會是誰。


「蓮君。」


剛進網球場的少年朝著他們走了過來,白色的頭髮看起來很柔順,石榴紅的眼睛還盯著他們瞧,要柳生說的話他覺得對方的臉很女顏。


「你來了啊。」柳看著對方一步一步走過來,最後直接站到他旁邊,「正晴(備註1)。」


柳生愣了愣並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少年。

——正晴嗎。

B side 仁王雅治

姊姊說他是早上沒睡醒才會說自己讀立海這種鬼話。


出了家門之後他總覺得一切事情都太奇怪了,如果自己以前就讀冰帝怎麼會說出要去立海這種話?一切的一切都感覺是虛幻的。


可是仔細想了想好像是這樣沒錯,小學的時候從南方的島嶼搬到了東京這,國一開始就是讀冰帝,感覺沒有任何錯誤才對。


沒有錯誤,所以這才是現實。


「仁王!早安啊!」西瓜皮頭的少年朝著他打了招呼。


感覺很熟悉的一個人,但他想不起來。


「這是傻了嗎?」少年揮了揮手,「仁王我是向日岳人啊?你忘了?」


「嗯?嗯,早。」


他發出疑惑但也不是疑惑的聲音。


思緒還很混亂,但他的確對這個人有印象,好像國一的時候就有過接觸了,雖然不是太頻繁的接觸,但除了向日之外腦海中還跑出了另外幾個人就是了。


跡部景吾,記憶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人,所以他決定到校之後先去找跡部。


可能昨天太晚睡了,當鄰座的女同學搖醒他的時候早已是中午了,她喊了句仁王同學沒事嗎?剛睡醒的仁王覺得刺耳也沒搭理她,嘟噥了句嗯就想再睡回去。


後來才想起要去找跡部他覺也不睡了,立刻起身去了學生餐廳看跡部在不在那。


其實要找到跡部不是什麼難事,因為也只有他一個人會把學生餐廳的桌子當成長餐桌用,即使身處學校他還是可以把自己的氣氛坐的像在城堡似的,其實這點他是滿佩服的?


「仁王?難得你來找本大爺。」察覺到旁邊的人跡部放下了手中的玫瑰茶,「怎麼?」


仁王一時半刻也不知道從哪說起。


你認識我?我真的是冰帝的學生嗎?話到嘴邊他又吞了回去,如果現在直接問對方的話只會被當成怪人吧。


「頭一次看你好像想說什麼又說不出來,」跡部索性把外套穿了起來,「該不會改變心意想加入網球部了?」


「網球部?」


「你忘了?本大爺遊說你好幾次了。」


他記憶中跡部好像的確有找過他談過,但說實話就是很模糊的記憶而已。


那種感覺很怪,好像有這回事又好像壓根沒有這回事,沒有太明確的記憶實在是想不起來他跟跡部說了什麼。


沉默了許久,仁王才緩緩的開口,


「跡部,網球好玩嗎?」


備註1:正晴發音音同雅治,都是MASAHARU


寫的我都混亂了(。

可能之後會先停更一陣子吧.........柳生生日賀文我都還沒發上來(已經過多久了)


2018-11-05  | 5 5  |     |  #柳生仁
评论(5)
热度(5)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