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扉泉】談戀愛到最後總得負責任的

四戰之後復活設定,其實我只想寫最後一段所以,前面別看了整個很小孩子文筆【。】

標題跟內容沒什麼關聯,我想不到標題,呵。(頹廢)


「千手扉間,我跟那堆實驗的結果到底誰重要?」


「後者。」


「......很好。」

¤¤¤

千手扉間有些煩躁。


把手上的試管擱著他去旁邊泡了杯咖啡喝,一邊細想大前天的事情——他大前天跟宇智波泉奈大吵了一架,其實也說不上吵架,就是泉奈單方面的大吼大叫而已。


泉奈怒極反笑的表情刻在他腦海裡,那個表情就像看透了一切,涼了、走了。


然後就是這幾天都沒回家,泉奈那天甩門離家出走之後還掉了一張紙在地上,扉間顧不得客廳的殘局,他把那張紙撿起來看看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


是結婚登記的單子。


右邊的名字欄被用原子筆工工整整的寫上宇智波泉奈五個字,還有他的一些資料,而左邊的名字欄被塗的一團黑,看得出來泉奈應該曾經想要寫誰上去又不了了之。


千手扉間想起之前漩渦鳴人跟宇智波佐助結婚的事情,木葉通過同性婚姻的第一天,漩渦鳴人就高高興興的跑去找正在跟斑一較高下的佐助,拉著手也就算了,還是攔腰用公主抱的方式一把抱走了他的太子妃,然後兩人馬上去寫了結婚申請單,成為宇智波家第三對結婚的新人。


你說為什麼是第三對?因為前面被宇智波斑跟宇智波帶土插隊了啊。


後來鼬跟止水也結婚了,就剩泉奈跟他還沒牽著手走紅毯,宇智波斑看到他老是說不娶我弟弟的話等等被追走我可不管你,他也沒有放在心上。


是看到了這張結婚申請單跟泉奈那種涼透的表情他才驚覺自己做了什麼,泉奈可能真的會跟其他人跑了。


回憶結束,扉間從口袋掏出那張皺巴巴的結婚申請書若有所思,泉奈跑了要簽也沒人跟他一起領證,況且更麻煩的是一定要在宇智波斑知道泉奈離家出走之前把他找回來。


突然一陣風,他以為實驗室窗沒關好。

扉間用感知接收到查克拉馬上就後悔了,操,好的不靈壞的靈。


「千手扉間。」宇智波斑站在窗溝一臉要滅世,彷彿下一秒就要開須佐,「我弟呢?」


「呃。」


「我把在戰爭中唯一被留下來的弟弟託付給你,你就是這麼對他的?」


千手扉間看情況不妙一個飛雷神就想跑,然而宇智波斑的速度更快(被惹怒的弟控很可怕的),他開了須佐能乎後一把拎起扉間的領子走往宇智波宅邸。


宇智波宅邸的後院,四個須佐正對著千手扉間,一紫一藍一紅一綠的看上去著實嚇人(鼬跟止水被拉來充數的),這就是兄長常常說的宇智波很好?聽他放屁,宇智波果然毫無疑問就是邪惡的一族。


「我早說過別把二祖先交給他,遲早會氣跑二祖先,」宇智波最年輕的小輩宇智波佐助冷笑道,「這下可好了,二祖先去哪沒人知道。」


「如果不是我去他住的地方找泉奈,我不曉得他還要隱瞞泉奈不見的事情多久。」宇智波斑接著說,「泉奈什麼時候離家出走的?老實說,不然我這裡有各種方式可以讓你乖乖說實話。」


「大前天吧。」


「......很好,非常好。」見斑結印要使出豪火球鼬連忙拉住了他,「泉奈甚至沒有拿衣服!也沒有拿錢出去!」


「你們寫輪眼這麼外掛的?」

「外掛個屁,他的錢包就放在桌上,衣服還掛在衣櫥裡不是嗎?當我眼瞎?」


瞞是瞞不住了,扉間嘆了口氣。


「跟二祖先在一起這麼久也沒見你帶他去結婚,」佐助一句話直戳扉間的點,「你是不是上完不想負責任啊?宇智波的人給你這樣玩的?呵。」


「哦?不想負責任是吧?我看你是想起舞。」


「別聽你家小輩亂說。」


「祖先、二代,現在當務之急應該先把二祖先找回來?」看現場氣氛一副劍拔弩張的樣子,宇智波止水先把須佐關了起來,「二祖先在外頭少說也有三天了,我們還是先把他找出來吧。」


又不是小孩子了還用的著操心么,扉間很想對過度保護他們家二祖先的宇智波們這麼說,不過轉念一想泉奈本來就是他們家的寶,每個人都寵他勝過佐助,簡直能上了天。


斑見止水先收起了須佐沒多說什麼,他也把須佐收了,沉默一陣子之後他拿起旁邊的茶杯喝了一口,「也是,去找他吧。」隨即又把茶杯一把捏碎,「找不到泉奈,叫柱間幫你收屍。」


邪惡的宇智波,邪惡的斑。


對於感知型忍者來說找人並非什麼難事,況且對方還是宇智波泉奈,那個他熟悉到不能再更熟悉的查克拉,怎麼可能找不到。


不過泉奈可能會去的地方......他想了想也只有那裡了,扉間朝著目的地南賀川跑去,希望泉奈是在那了,不然宇智波斑一臉晚上要加菜的樣子。


宇智波泉奈站在河岸邊打著水漂——千手一族的果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當初斑哥要他多想想的時候他不聽,被愛情沖昏了頭才會跟千手扉間一起搬出去住,呵,愛情個屁,根本就是他一廂情願,千手扉間只要有他的實驗室就好了。


用力的扔出手中最後一塊石頭,泉奈拍了拍衣服後準備要離開了,冷不防地,他的手臂突然被拉住。


大概是斑哥吧,千手扉間肯定還泡在實驗室內做他的鬼實驗。


他原本以為是斑。


「找到你了,我就知道你會在這。」


「千手扉間?幹嘛啊?」泉奈直接甩開扉間的手,「唷這不是偉大的二代目大人嗎?難得會出實驗室呢,喔我懂了,來找實驗材料是吧?要什麼呢我幫你找吧。」


「泉奈別鬧。」


看泉奈開始冷嘲熱諷他扉間頭有點痛,雖然是一如往常但他覺得泉奈現在心死了也不敢多說什麼刺激他,免得到時候泉奈一個賭氣轉身跳河自殺,木葉明日頭條就一定是二代目火影被宇智波族長絞死之類駭人的新聞。


聽到這話泉奈不開心了「行,就我鬧,你千手扉間最正經最鋼鐵,」


「斑哥當初要我多想想的時候我應該聽他的,怎就鬼迷心竅了我。」


「你後悔嗎?」


「......後悔死了。」泉奈踢了踢腳旁的石頭,低著頭不去看扉間的表情。


因為知道自己說錯話了他才不想去看對方的表情。

可他又何嘗不希望扉間多看他幾眼,而不是成天都對著那些實驗成果或是實驗體就好了。


他以為千手扉間要丟下他了。


但他只叫他坐下吧,泉奈雖然不知道他要幹嘛但還是選了河旁邊上面的草地坐了下來,扉間不發一語的坐到他旁邊,泉奈還是不懂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這吧,」扉間突然開口,「那時候你還很小,我以為你是女生。」


「女孩子個屁我是爺們」


「我知道,畢竟後來南賀川三對三之戰的時候你用單手就擋住我的攻擊了,一個姑娘要能做到這樣誰敢娶進門。」


「你就不能直接進入重點嗎?」


「你真的很沒耐性。」


「我不想聽你說廢話!如果只是要憶當年那你回去!」說完泉奈打了一個噴嚏。


千手扉間把白大褂脫下來給泉奈披著,沒帶著毛領子這個將就點,他說。

泉奈哼了一聲讓對方替自己扣上釦子,扉間的身高比較高所以外套有點大,泉奈嗅了嗅自己熟悉的味道沒那麼躁進了。


扉間摟住了泉奈的肩膀想讓他覺得有些許溫暖,或許是剛剛接扉間的行為所以泉奈沒有再炸毛了,他讓他摟著他沒有多說什麼。


「泉奈。」


「怎麼了?死白毛你好像想說什麼。」


扉間另一隻手握住了泉奈的手,「明天我們去領結婚證書吧。」


「欸?」泉奈是傻了,唷這個鋼鐵直男怎麼突然開竅。


「嫁給我好嗎?宇智波泉奈。」扉間緊了緊握著泉奈的手,表情比做實驗的時候還認真。


「......」

「泉奈?」


「......你答應不再欺負我的話,」泉奈撇了撇嘴,「不然我跟哥哥說,哥哥一定會開著須佐滅了你的。」


「這是答應了?」

「哼。」


扉間抱住了泉奈,抱著對方後他才驚覺泉奈瘦了很多,以前抱起來最起碼還有點肉的,現在抱起來好像只剩骨頭了,斑把這個寶貝弟弟託付給他,他好像什麼也沒給過泉奈。


沒給過泉奈什麼就算了,他以前還殺死對方過。


「泉奈,上輩子欠你的我用這輩子還給你。」扉間捧著泉奈的臉頰,他在他眼裡看見了滿天星辰,還有屬於他倆的無限未來。


我能吻你嗎?

泉奈沒搭理他,扉間當作他默許了便親了上去,南賀川河岸旁邊的兩道身影就這麼融入了夜色中。


隔天一大早扉間就帶著泉奈去填了結婚申請單,知道此事的斑連忙帶著一票自家年輕人跟火影們趕到了火影辦公室,才剛到辦公室就見卡卡西對著他們揮手,他的前方則坐著扉間跟泉奈。


「終於要對泉奈負責了?」


「我沒有想過不對泉奈負責。」千手扉間看了一下一票來湊熱鬧的宇智波們跟其他閒雜人等,「今天吹了什麼風來著,你們都來了。」


「「當然是來給你倆祝賀的啦。」」


祝賀個屁,怎麼看都覺得你們是來湊熱鬧而已。


早就寫完自己部分的泉奈看著扉間填倒是樂的輕鬆,待扉間寫完之後他便遞給卡卡西看,卡卡西仔細確認了一下確認沒錯誤之後便咳了幾聲。


「那我就在此宣布千手扉間先生與宇智波泉奈先生結為連理,請兩人務必互相扶持直到死亡的那刻。」


卡卡西語音剛落下宇智波一群人就圍著泉奈問說何時要辦婚禮啊辦在哪啊之類的,扉間見狀直接推開了那群人,「不好意思泉奈是我妻子了,別隨便碰他。」


「為什麼我是妻子不是你是妻子?」


「因為你填的地方是妻子要填的。」


「......千手一族沒一個好東西!你算計我!」


算計個毛啊,不是讓你先寫了嗎,眼瞎不要怪人好嗎。

千手扉間無言,看樣子以後要吃苦的日子還多的很。


END


婚後的某一天


宇智波泉奈趴在沙發上玩著手機,一邊吃著洋芋片腳還一邊戳著在旁邊看書的扉間的屁股,扉間皺眉把他的腿撥開,泉奈還是繼續戳。


等戳的無聊的時候泉奈又想搗蛋了。


「死白毛,我跟你的實驗結果還有實驗材料誰重要?」


這個問題怎麼似曾相識,千手扉間想起上次他說後者的時候,泉奈直接甩門離家出走,所以這次再說後者大概又會上演一次離家出走的戲碼。


「你。」


「為什麼?」


無理取鬧,邪惡的宇智波。


千手扉間沉默了許久才開口,「因為實驗室的東西都可以有第二個或第二次,」


「但宇智波泉奈只有一個。」


聽到令自己心滿意足的回答泉奈一把蹭進扉間懷裡,像個吃了糖的小孩子一樣露出了笑容,千手扉間無奈般的摸了摸他的頭。


——算他怕了他,畢竟就這麼一個妻子不寵他不然寵誰。


整篇看下來實在太可怕了我還不敢放上來WWWWWW(幹

&我在猶豫要不要把之後扉泉婚禮的現場實況寫下來【思考】

有人想看我再寫好了(有夠任性


2018-11-05  | 47 6  |     |  #扉泉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