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那個什麼的夫妻性向一百問。

標題雖然是說100問但因為我實在很懶

所以只填了幾題(對)

就填自己想看的而已

⚠ooc

——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越前龍馬「就,大病初癒還要上場的人吧,身體沒問題?(平日語調)」

幸村精市「嗯......是青學的王子殿下,有聽真田他們提過,說話挺不客氣的」

「不過身體方面倒是不用擔心,先想好怎麼求饒吧(笑)」

——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龍馬「把我當成小朋友這點超級討厭,明明也才大我兩歲而已」

幸村「嗯?可是真的滿像小朋友......(比了比身高差)」

「順帶一提越前只要被摸頭就齜牙咧嘴的跑的遠遠的,好像貓」

「不是說討厭的地方嗎?!」

「那麼請多依賴我一點吧,青學的小弟弟」

——

11.怎麼稱呼對方?

幸村「欸?稱呼嗎?

越前」

龍馬「幸村......さん」

「感覺さん叫的很不情願的樣子」

「我哪有」

「那下次就叫精市好了」

「打死我都不要。」

此時幸村湊了過去親了一下龍馬的面頰,「那我叫你龍馬好了」

「......まだまだだね。」

——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龍馬「果然還是覺得滅五感這件事很......」

幸村「これこそが 俺のテニス

お前の五感を奪う♪」

龍馬「別唱網舞的歌了!」

——

22.誰先告白?

幸村「我♪」

「畢竟越前對戀愛遲鈍,那就我先也沒什麼關係」

龍馬「手塚部長還很在意你帶走青學支柱這件事」

「那你要不要成為立海的支柱?」

「我不要。」

——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幸村「立海跟青學結束完友誼賽,我送他回去的時候

剛好是冬天的日子,越前還忘記帶圍巾冷的發抖」

龍馬「我才沒有,你太多事了」

「總之就是小朋友忘記帶圍巾,我脖子上又只有一條立海的就給他圍著了」

「你以後還是會忘記帶圍巾吧?我想替你圍上每一次的圍巾。」

「——我喜歡你。」

「大概是講了這樣子的話」

「為什麼你都不會不好意思?」

「越前記不住才該不好意思吧」

(告白情況我流)

——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幸村「果然還是眼睛吧

琥珀色的很漂亮」

龍馬「.............臉」(非常小的音量)

「嗯?越前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臉,我說臉!等等你不要一直靠過來??」

——

大概有空會重新補吧,大概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