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HP同人/孫世代】接吻的正確方式 思蠍AS(有HPDM)

※只是作者想寫!(文筆亂意味

※本篇文章的角色皆屬於J.K.羅琳

 

 

「Scorpius─」

 

 

「夠了,Albus,」Scorpius Malfoy用書本擋住對方的嘴,已經算不清是今天第幾次聽Albus喊他的名字了,都是James那個渾蛋,當初上霍格華茲特快車時說什麼Albus一定會進Slytherin,這下可好了,這傢伙整天跟在他後面,連他家的家庭小精靈都沒跟那麼緊好嗎,「你可不可以一天不要煩我?」

 

 

「我突然想到小時候的事情。」Albus Severus Potter這麼說,然後把書本從自己嘴前拿開。

 

 

「蛤?」Scorpius當下反應就是一個蛤,然後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是說我爸跟你爸……嗯。」

 

 

「對!」Albus提高音量的回應,好像巴不得別人聽到一樣。

 

 

「不要那麼大聲,有損我Malfoy家的名譽。」

 

 

雖然說即使不講大聲也是有損他們家的名聲。

 

 

那天父親特地帶了他到Harry叔叔的家,雖然不懂父親為什麼要帶他來,不過他只知道父親說什麼就是什麼,一半來自於家訓一半來自父親的威嚴,印象中的父親總是那樣的高貴、那樣的有威嚴,這使得他很驕傲。

 

 

「Scorpius,你跟Albus玩好嗎?」Harry叔叔指了指抱著兔子布娃娃的男孩說著,男孩有著一對漂亮的祖母綠眼眸,「Malfoy同意嗎?」

 

 

父親沒有馬上接話,只是稍微點了頭示意,「去吧,不過不要跟Potter家的太好,我會以你為恥。」

 

 

「Hahaha,Malfoy你說話還是一樣這麼,」Harry叔叔大笑三聲,但Scorpius完全不懂笑點在哪,「Albus,小心跟Malfoy家的玩太久會變成雪貂喔。」

 

 

「雪貂?」五歲的Albus歪頭看著自己的父親不明白個所以然。

 

 

「Harry Potter!」平常甚少激動的父親一聽到雪貂兩個字突然像變了個人一樣,激動的程度直逼看到Quidditch現場的Harry叔叔。

 

 

倒是挑起這個字眼的Harry叔叔一直笑,而父親則是臉色很難看的瞪著對方,過了好一會,父親才叫他和Albus先去玩,他跟Harry叔叔要上去樓上談一下有關於工作方面的事。

 

 

正氣師跟……魔法財務部部長有什麼可以談的?……Scorpius納悶歸納悶,但父親的話他不敢違抗,只好抓著Albus(的手)走去後院玩。

 

 

大約過了幾分鐘後,Albus已經沒有把心思放在Scorpius身上,Scorpius一邊把地精趕到旁邊去,一邊看著眼前這個顯然就是在思考事情的男孩。他還以為Potter家的人都沒腦子(父親這麼說的)才對,既然說是沒腦子的話那現在Albus這個動作是?

 

 

「Scorpius 我覺得、我把拔在說謊!」Albus睜著祖母綠的瞳孔看著Scorpius,一臉肯定的表情跟剛剛天真無邪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說謊?」這下換Scorpius疑惑了。

 

 

「把拔每次講到Malfoy叔叔的時候就像講到初戀一樣!」Albus在講到初戀的時候還加重發音,「他可能喜歡Malfoy叔叔。」

 

 

倒是換某個金髮小男孩氣急敗壞了,「聽著,」他將臉湊近Albus,「我爸,不可能會喜歡,Harry叔叔。」

 

 

「那我們去看就知道了嘛!」Albus臉上出現些許的紅暈,「走吧,還是你們Malfoy家都是不敢面對現實的娘泡?」他故意挑釁的說著,雖然不知道Scorpius會不會上當而跟他去。

 

 

「不准說我是娘泡!也不准汙辱我父親!」完全不知道Albus內心在打鬼主意的Scorpius就這樣上當了,「走就走,我會證明給你看你說的不過是謬論罷了。」他趾高氣昂的說著。

 

 

兩人躡手躡腳的跑到樓上(途中還差點被James看見),然後看到的畫面是─Malfoy跟Harry靠很近不知道在幹什麼,Albus向後面的Scorpius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兩個人就躲在轉角處偷看父親(跟把拔)到底要幹嘛。

 

 

「Draco」

 

 

「你講話就講話靠這麼近幹嘛?」Draco Malfo厭惡的說,不過臉上的顏色出賣了他真正的心情,「Saint Potter跟其他人講話也靠這麼近嗎?以為這樣就可以擄獲女生的心?我看Ginny Weasley就是這樣被你拐的吧,不過就這樣被拐真是顯示Weasley家不但窮也很愚蠢……」

 

 

「You know I love you,Draco」聽到上面的話Harry並沒有生氣,在學生時代的時候就常常被Draco嘲諷了根本不差這次,倒是他還是一點都沒有變,害羞的時候總習慣嘲諷他。

 

 

「是喔,Saint Potter對Weasley膩了就想找男人試試看了?」Draco挑著淡金色的眉,仍就一臉高傲,「我告訴你,在你娶Weasley的時候你就等於拋棄了我,懂嗎?還是說Saint Ptter的智商低到令人致敬?想想也有可能啦,畢竟跟Weasley那窮鬼家的人混那麼久。」

 

 

Harry沒有回答,他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想要吻對方,結果Draco一個側臉Harry的牙齒直接撞上他的臉頰,雖然說是臉不過Draco瘦到沒什麼肉所以根本等於是撞到骨頭。

 

 

兩人都吃痛的蹲在地上,Albus看的異常專注,而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Scorpius臉色已經夠難看了,沒料到下一秒他臉色可以再更難看─

 

 

Drco生氣的抓住對方的衣領,然後說了句『Harry F*c Potter』就咬住對方的嘴唇,Harry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回吻著自己的情人,兩人吻得忘我但Scorpius的臉越來越難看。

 

 

「你這該死的……Potter。」Draco喘息著,一邊狠瞪Harry,「連接吻也不會了嗎?還需要我教你什麼才是正確的接吻方式?可惡。」

 

 

「那還真是謝謝Draco少爺,」Harry說罷,再次吻上對方紅色的臉蛋,「我最愛你了。」

 

 

他們沒有再開口說話,只是靜靜的互相看著對方,隨後Harry便把Draco摟進了懷中,而他也沒有拒絕的就讓他摟著了。

 

 

「我就說我把拔喜歡Malfoy叔……屙」Albus乖乖的閉上了嘴,他可不想被Scorpius滅口,總之現在還是不要去惹他好了。

 

 

 

「Scorpius,我們也來接吻吧!」

 

 

「我才不要跟Potter家的人接吻!」Scorpius氣憤的說,好不容易快要忘記那件該死的事,這傢伙偏偏又提起來,比James還白目。

 

 

Albus趁機抓住Scorpius的手腕,然後臉湊了過去,

 

 

「F*ck!你不准過來你不要碰我可惡王八蛋Potter家的都是王八蛋都是渣你放開我!」

 

 

「怕你以後跟別人接吻撞到牙齒啊,所以我要跟Malfoy叔叔一樣教你接吻的正確方式。」笑得開懷說的話卻一臉不符的Albus。

 

 

「不會這點你不用擔心!!!!!!!!!!!!你快放開我!不然我要跟我父親說Potter家的小渾蛋侮辱我!」

 

 

「親愛的Scorpius Malfo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該死的Potter!!!!!!!!!!!!!!!!!!!!!!!!!!!!!!!!!!!!!!!!!」

 

 

(FIN)(?

 

後記:

 

打到後來又爛尾真抱歉TT (毫無誠意

 

雖然說是思蠍不過HPDM比例超重←

 

打這篇依舊是突然想打所以(就亂寫的意思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兩代(?)蠢蠢的(???)互動(,,・ω・,,)

 

评论(3)
热度(105)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