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合奏/ES】紅線_泉真

紅線_泉真

※BE向。

※稱呼私自設定(媽的)

___________

不知為何某天瀨名泉突然得到了一種能力-可以看到別人小指上的紅線,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就是紅線。

他看到司跟笨蛋國王小指上的紅線是連成一條的,在跟他們講了之後一向溫和的司皺著眉然後指著他們團的隊長並說了『這怎麼可能呢』,倒是某個嘻皮笑臉的橘髮男子跟他說司ちゃん果然是叛逆期之類的話,然後免不了又是一段爭吵(朱桜司單方面)。

總之瀨名泉看得到紅線的事情就這麼傳開了,看得到是看得到但說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看著UNDEAD那自稱吸血鬼的中二隊長做了西施捧心的動作然後一邊說著我輩的紅線居然不是跟凜月這句話他只好選擇性的無視,更不知道該怎麼看待羽風小指上那串起來幾乎可以繞地球七圈半的紅線數量,無力吐嘈啊這。

聽說如果很多條的話最粗的那個才是自己的本命,當他看到羽風最粗的那條是跟深海奏汰連在一起的時候他只想說,搞啥呢不是自稱是愛女孩子的直男嗎,欺騙大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ゆうくん的紅線有兩條,一個是跟他的一個是跟那個轉校生的,但他很絕望,跟轉校生那條紅線居然比他們兩個的還粗,表示ゆうくん本命是、轉校生嗎?

「ゆうくん喜歡她嗎?」

「啊、什麼?我、我才沒有,」他撇過頭,然而說是那樣說但他卻臉紅了,「......或許有一點吧。」

到底在ゆうくん心裡他算什麼呢,他不知道。

曾經他也聽過他在走廊上大喊瀨名前輩是變態、是跟蹤狂這類的話,但即使是那樣說了ゆうくん卻沒有拒絕過他。像是之前強迫他換上Knights的隊服,對方雖然一邊碎唸瀨名前輩是變態嗎這種句子卻還是換上了衣服,然後擺出各種姿勢讓他拍照,果然是、他注意很久的人啊,遊木真。

但或許那不過是出自對他瀨名泉的憐憫罷了,如果是那樣他很難再去對ゆうくん說些什麼,如果他只是在憐憫他的愛,那又何必呢,想是這麼想但他卻無法真正放下,曾經那麼紅的模特現在這樣子,可憐呢。

紅線一天比一天還粗。

當然不是指他們的,是指轉校生那條的。再這樣下去ゆうくん跟轉校生一定會在一起吧,若不能得到他的話,當然誰都不能得到的是吧?

於是瀨名泉再拍下遊木真睡覺的照片之後心一橫把比他們之間還粗的那條紅線給剪了。

『除去阻礙』

剪掉紅線之後ゆうくん對轉校生沒那麼熱絡了,雖然走廊上碰到轉校生他還是會打招呼但就沒有以前那樣會臉紅了。

雖然對轉校生很抱歉但,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不是嗎?今天他們的不公平就在於看得到亦或是看不到紅線,看得到紅線的他很稀鬆平常的剪掉了她的,卑鄙的保住了他跟他之間的感情。

卑鄙是卑鄙,但人都是自私的啊,尤其碰上戀愛這回事,就像是被利維坦(七宗罪惡魔之一,代表嫉妒)附身一樣的無意識做出有利自己的行為。

損人利己。

「對了我聽說,瀨名前輩看得到紅線?」

「是呢,怎麼了嗎?」

瀨名泉強顏歡笑。

不止看得到,他還摧毀了他本來應該能得到的幸福。剪掉紅線過了一個月,但他們之間的紅線卻沒有日漸成長的跡象,是否他還喜歡著轉校生?

不我不懂你啊ゆうくん,瀨名泉在心裡這麼吶喊著,為什麼、他沒有喜歡上他呢,難道說那個女人就這麼好嗎?就求你喜歡我吧,ゆうくん。

「我的紅線,」遊木真嚥下一口口水,認真的問了,「是跟誰連在一起呢?」

「這個嘛,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他故做一派輕鬆的說,然後硬生生被打斷一

「一我覺得我好像忘了自己喜歡的人是誰,明明那麼喜歡的、為什麼會忘了呢?」

然後他哭了。

瀨名泉就這樣看著他哭,平常明明應該過去抱緊他的,卻只能靜靜的看著對方哭。

那是因為自責的心態,如果他沒有剪掉那條紅線的話ゆうくん就不會哭了,理所當然這根本是他的錯。因為太喜歡他所以不希望他被人搶走,因為自己的私欲而破壞了他的幸福,說什麼自己是全世界最喜歡遊木真的人呢。

但紅線被剪掉了,就像掉落到地上破掉的陶瓷杯一樣不可能再回復成以前的樣子。

「...你忘了對吧?」瀨名泉露出寂寞的眼神開口,「是、那個女生唷。」

「你的紅線,是跟轉校生連在一起的啊。」

瀨名泉講的同時將自己的紅線給鬆開,一邊在心裡想著要是明天能碰到轉校生就好了呢。

____________

在那之後過了10年,瀨名泉打開手機看到了他發來的短信,『我要跟她結婚了,瀨名前輩也來參加吧?畢竟是你告訴了我我跟她的紅線是連在一起的,就是因為你我才會放心去追求她呢,謝謝瀨名前輩。』

謝謝嗎,守在他身邊那麼久就是得到這一句謝謝而已,瀨名泉關掉手機螢幕然後哧笑一聲,打算去挑婚禮上要穿的西裝。

一然後他感覺到還是很喜歡他這件事,殘忍的事實。

『我把ゆうくん交給你了,好好對他啊』

在婚禮上他對她這麼說,這樣講的後果就是遊木真跳出來說不要欺負她啊,然後司跟薰附和的說對啊瀨名さん不要嚇人家好嗎這種話。

他看著他跟她之間的紅線笑了,但是是帶著一抹痛苦的笑容,

『當初把自己的紅線讓給他們,真是太好了呢』

即使這輩子再也不能追在他身後說喜歡他,他也會繼續在他身邊扮演前輩的角色替他製造屬於他的幸福。

然後祈禱著下輩子他們的紅線還能再次連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對不起我拿舊作來塞wwwwwwwww
我89卡住ㄌ很傷心(

评论(12)
热度(19)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