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網王】立海大附中男網部A書事件

※壓力大想寫沒營養的東西
※OOC注意 這不是演習
※因為偏輕鬆向所以調整了稱呼 仁王→柳生→比呂士(原作是柳生) 幸村→真田→弦一郎(原作是真田)
※有老千組跟真幸><

___
立海大附中男網部,其隊訓以鐵的紀律愛的教育聞名,而嚴格執行鐵的紀律的人正是-以為我要說部長嗎?錯了,執行鐵的紀律的人是網球部的副部長『皇帝』真田弦一郎,而部長幸村精市則是會在後面觀看真田的教育過程。

當然有時候幸村也會執行所謂愛的教育,但據某位2年D班的K氏A君同學說與其讓幸村部長執行愛的教育他寧願接受真田副部長鐵的紀律。

在真田跟幸村的教育(?)下正選都滿乖的,除了有時候切原赤也會說出一句『真田副部長會這麼拼命完全是為了讓幸村部長稱讚吧』然後被真田鐵拳制裁外,其他時候其實都很和平的,會吵鬧的時候不外乎就是海帶學弟被學長們欺負,或是仁王那個白毛狐狸又對誰惡作劇了。

不過如果沒有意外受害者大概有90%都是切原赤也,沒辦法,他太容易上仁王雅治這個詐欺師的當了。
___
這天立海大正選們練習完正準備換回制服的時候,他們的年輕後輩切原赤也一個尖叫馬上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他們朝著赤也的視線看過去(除了柳蓮二)-一本雜誌躺在地上,而且從位子來看大概是從休息室的椅子下意外被赤也翻出來的。

「在休息室大吼大叫真是太鬆懈了!」真田弦一郎黑著一張大叔臉然後自己也是大吼的罵了切原赤也後走近雜誌的位子,「不過就一本雜誌......呃。」話還沒說完皇帝的臉馬上就紅了。

「真田你怎麼了臉好紅啊」丸井聞太看著自家的黑臉大叔疑惑的詢問著,畢竟現在看來最鬆懈的應該不是赤也而是真田自己唷。

「那本雜誌是A書的機率是100%。」立海大的參謀柳蓮二一貫冷靜的回答著,重點是他還沒轉過去看真田就知道ˊ他手上拿了什麼書籍,但為什麼他會知道皇帝手上那本雜誌是A書這點不得而知。

「A書?」仁王雅治整個人黏到搭檔柳生比呂士的身上,然後一邊詢問對方的意見,「比呂士你怎麼看?プリッ」

「重點應該不是那是A書與否,重點是那本到底是誰的。」柳生一邊推開仁王一邊開口,「還有仁王君,請你不要一有機會就黏到我身上,很重。」

「プリッ」

「哇誰把A書帶來休息室的啊?」丸井聞太湊過去稍微看了下,「雙馬尾巨乳制服......這是誰的菜啊?」

全部人互看了幾眼內心大概只覺得丸井聞太是智障,這種時候是有誰會承認那本A書是自己的啊,真田看起來都要滅他們了根本沒人敢承認的好嗎。

總之A書到底是誰帶來的,從現在起開始調查。
___
而現在除了幸村精市以外,立海大的其他正選都光著上半身一臉嚴肅正經的看著放在他們中間的A書,胡狼桑原說了句我們就不能先穿完衣服再來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被丸井回了句現在這件事情比穿衣服重要多了好嗎。

被反駁的胡狼其實很想問說這哪裡比穿衣服重要了,不過看大家一臉比跟青學打關東大賽決賽還要嚴肅的臉,他只閃過一絲想法-這些人是不是有病啊?Excuse me?

「所以說最有可能的人到底是誰啊。」詐欺師仁王雅治一臉無趣的玩著自己的小辮子且再次黏到了柳生身上,顯然剛剛柳生才說沒事不要黏他他根本沒在聽。

「搞不好就是赤也自己吧」丸井無情的說著,然後食指ˊ指向一臉呆愣的小海帶學弟。

「蛤?我才不會把那種東西帶到休息室!」赤也開口反駁,「搞不好是丸井學長吧,丸井學長不是喜歡巨乳嗎」

「屁話,赤也喜歡妹妹型的吧嗯?」
「妹妹型你真的知道意思嗎?!」

「赤也!丸井!你們兩個別吵!」真田先行阻止了兩人繼續吵下去,「蓮二,沒辦法用數據推測出是誰帶來的嗎?」

「資料太少沒辦法推測。」柳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寫完後頭也沒抬的跟切原說話,「不過赤也,剛剛丸井講的你應該反駁的點不是妹妹型知道是什麼意思嗎,你應該反駁自己不是喜歡妹妹型吧。」

「我跟你們說喔,赤也每次跟我們一起看A書的時候他帶的都是那種雙馬尾啊、然後做的時候喊哥哥什麼的,這還不叫喜歡妹妹型什麼才叫喜歡妹妹。」丸井指了指後輩不滿的說著,但補了一句可是赤也看的妹妹都是雙馬尾而已沒有巨乳。

「丸井前輩才是啊!都帶那種巨乳的女教師本或是空姊本」見丸井如此說自己切原不甘心的開口反駁,而後也補了句不過沒有綁雙馬尾的類型。

「不要帶A書上學!你們都太鬆懈了!」

「真是鬧哄哄的一片啊。」柳生推了推眼鏡,「我還是先走吧。」

「慢著,」丸井跟切原突然停下了爭吵然後看向紳士柳生,「柳生(柳生學長),那本書該不會是你的吧?」

「你們懷疑到我頭上嗎?」

「因為很可疑!柳生學長一定是做賊心虛才想趕快走!」切原赤也大聲的說著,還難得的用了成語。

「對,柳生你這個偽紳士!A書肯定是你的對吧!」丸井聞太不知道為何附和著切原的話。

反正只要切原君不是指你你就開心了吧丸井聞太,柳生比呂士在內心默默的這麼想著,他已經決定下次練習賽不會對丸井聞太或是切原赤也手下留情,必要的時候也可以讓他們體會到真正的Adieu是什麼意思。

柳生正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他的搭檔仁王雅治卻已經先開口了,「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是柳生的。」

「你拿什麼保證啊仁王」

聽到仁王這樣替自己作證,柳生比呂士內心差點沒哭了出來,沒想到平常只會銃康人的詐欺師大人也會說點良心話。

結果下一句差點沒讓他邊喊著友誼跟信任呢邊掐死仁王雅治。

「因為柳生喜歡的是人妻本喔,プリッ」
「仁王君請你不要胡說八道。」

「可是上次藤田不是拿著一本書說要還你嗎?上頭寫著人妻的誘惑五個字......」

仁王君請你閉嘴啊啊啊!」柳生比呂士徹底失去了紳士的形象,原因:仁王雅治。

「咦還是那本是仁王的?」丸井看向自家同學開口道,「仁王你怎麼說」

「我沒帶過A書來的喔?」仁王雅治突然抱住了柳生然後輕輕的吻上了對方的唇,「你們不知道我只喜歡柳生的嗎?」

原來是BL難怪對A書沒興趣,其他人看著黏在紳士身上的詐欺師然後互相看了一眼-這兩個傢伙有一腿是嗎。

「請你不要亂來。」

「 比呂士在害羞的嗎?又不是第一次親了,プリッ」

「太鬆懈了!!」真田弦一郎終於怒不可遏的對著仁王跟柳生大吼,「兩個男的親來親去成何體統!」

「嘛反正不是我跟柳生,也不是聞太跟赤也就是了」仁王想了一下然後扣除剛剛提到的人,擺明就無視真田的怒吼,「剩下來的只有幸村、真田、參謀跟胡狼四個人其中一個囉」

「喔喔,搞不好其實是幸村部長的......!」

「嗯?赤也你說什麼呢?」溫柔的嗓音響起,靠在門邊的幸村精市面帶微笑的詢問著切原赤也。

切原赤也擅長的事情其實不是網球,是做死。

被自家部長看了一眼,切原很孬的說了句不不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幸村聽到後則什麼都沒說的繼續擺著一貫溫柔的微笑。

「怎麼可能是幸村的。」真田開口說道,「赤也你明天跑圈加一百圈,揮拍加八千下」

「真田副部長有異性沒人性!」

「幸村是男的好嗎!」

「不過精市你也得拿出證明來才是,不然其他人還是會把你列入懷疑對象。」柳看著幸村做了個超級不怕死的發言,「畢竟你也是男人,不能說你不會看。」

還沒等到幸村開口回答,真田早已黑著一張大叔臉然後用力拍了椅子大吼,「蓮二你怎麼可以懷疑幸村?!幸村他、他不可能的啊!」

「弦一郎你不要這麼激動,我只是合理的要求個解釋而已。」

「幸村這種人怎麼會去碰A書呢?!我的天使、我的女神幸村,怎麼可能去碰那種過於鬆懈的書刊呢?!幸村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啊!永遠那麼純淨、堅強、美麗,走路的時候彷彿有聖光護體、站著的時候彷彿有聖光降臨,我家精市美如畫我要守著他一輩子!」

那個,弦一郎啊。
「嗯?」
有病記得要吃藥,還是你連醫生都沒看。」幸村一邊微笑一邊開口,話語就像弓箭一樣刺穿了某大叔的心。

「呃真田啊......」立海大的良心(?)胡狼喊著縮去角落的皇帝,而幸村則說了句沒事的弦一郎不是那麼脆弱的人。

不我覺得真田會縮在角落幸村你也得負點責任啊,胡狼內心這麼想著但礙於幸村的可怕所以他跟海帶學弟一樣很孬的只是嘴嘴,心裡的那種。

「所以不是我的也不是弦一郎的,那剩蓮二跟胡狼沒證明自己的清白囉?」

「等等,精市你還沒證明自己清白啊。」

「嗯?」幸村輕輕的一笑,「如果有人看到我帶的話,我也會讓他說不出證據來的唷。」

可怕。
幸村精市真的是狠角色。
全立海大最不該惹的人毫無疑問就叫做幸村精市。

「搞不好是柳學長的?」切原歪著頭開口,「畢竟連柳生學長都會看了,柳學長應該多少也看過吧?」

「是有看過。」

「那答案很明顯啦,那本A書就是柳的嘛。」丸井吹著青蘋果口味的泡泡糖且伸了個懶腰,「不知道真田要怎麼處罰柳唷」

「但不是我的。」柳淡淡的開口。

「那參謀你也得拿證據出來喔?」持續賴在紳士身上的詐欺師狡詐的笑了笑,「不然我們有合理的理由懷疑你為什麼不用看就知道是A書,プリッ」

「不是我的的機率是100%。」看著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柳依舊維持一副冷靜的模樣,「因為我喜歡年上。」

......參謀自己暴露了看A書的時候會挑什麼類型啊?!

「那就不可能是柳學長了」

「嘛所以說」

突然復活的真田看著某巴西男黑著臉吼了,「胡狼!帶A書來的是你對吧?!」

「喂怎麼又是我!」胡狼雖然這麼喊著但最後還是被皇帝抓去制裁了。
___
晚上約略八點,一個人影腳步輕快的移動著,他拿著鑰匙輕輕的轉開了網球部正選休息室的門,在打開燈後他拿起了被皇帝隨意放在椅子上的A書,也就是稍早他們在討論是誰帶來的那本。

「對胡狼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啊,プリッ」仁王雅治搔了搔面頰,「不過他應該也習慣每次都是他了吧?而且那個情況下不好說是我因為想看大家反應才放的啊。」
「雖然結果是有點無聊,不過過程還滿有趣的,プリッ」

爾後,詐欺師大人露出了一個狡詐的笑容,心裡似乎在盤算下一個惡作劇要幹些什麼才好。
【END】
後記:
嗨我是蜜!!!(ㄜ
2016年最後一篇就決定是這個了XDDDD!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uwu!!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