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IDOLiSH7】《煙花易冷》七瀨陸&九条天生日賀文

【I7/七瀨陸&九条天生誕】

¤OOC有,現在跳出去還來得及
¤年齡操作,半架空
¤沒有超越親情這部分的描寫
¤鞭打小力一點我知道天陸阿罵很多我很怕被拉黑(。

《煙花易冷》

他們不當偶像已經好多年了。

IDOLiSH7跟TRIGGER在同一天退出演藝圈,他還記得那時候在台上的天にぃ好像有哭,又好像沒有,時隔多年他說實在也記不清了。

但他是天にぃ啊,怎麼會哭呢。

時過境遷,不當偶像之後他們其實有很多選擇的,畢竟之前他們也有過職業體驗,他曾經看過天にぃ的照片。

很好看。
天にぃ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著,不論何時他都覺得對方就是那樣的耀眼,像一顆永不殞落的星星一樣。

即使是脫去了偶像這層外衣,天にぃ也像星星一樣耀眼。

很久以前,他問了八乙女樂天にぃ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對方回他了一句「天他出國了」,說實話七瀨陸當下還是有些錯愕的。

出國?天にぃ為什麼要出國?

他打給對方,對方並沒有接,第五通電話再次傳來機械般的女聲後他沒有再打給天にぃ了,他猜想或許對方在忙吧,而且就算真的打通了天にぃ一定也會說國際電話很貴什麼的。

明明是雙胞胎、明明是他哥哥。
為什麼比外人還晚知道天にぃ出國的事情。

但他沒有再多說什麼,畢竟天にぃ有自己的人生要過、畢竟天にぃ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即使他們是雙子也不代表什麼都要在一起。

然後就這樣十年了。
這十年期間是有過幾通訊息、是有過幾通電話,但天にぃ好像很忙,稍微超過一分鐘的電話已經是極限了,訊息也是隔了好幾天才回。

他完全不清楚對方的狀況。

“七瀨さん知道煙花易冷這句話的意思嗎?”
“什麼?”
“是說人的感情禁不起時間摧殘的話,終究會分開的意思喔。”

你騙人。
他差點對著一織說出這句話。

既然是雙胞胎怎麼會有這個問題,即使屬於他們的舞台已經殞落了、即使他們沒有很常保持聯絡,也不代表他們會就此徹底的分道揚鑣。

只不過是暫時的。
但其實他自己也在畏懼這件事。

直到那天天にぃ傳了訊息給他,螢幕上一串「我要回日本了,下午三點零五分的飛機會到成田機場」的句子對他來說都像是童年跟天にぃ一起吃的糖果一樣珍貴。
糖果罐裡面總是放著亮晶晶的糖果,他只要住院天にぃ就會帶著那個糖果罐來探望他,然後從裡頭拿出一顆糖果給他吃。

那時候很幸福,也覺得格外珍貴。
就像現在這條訊息一樣。
¤¤¤
七瀨陸坐在機場的椅子上蹬了蹬腳,雖然因為有些悶熱時不時就想拿下口罩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他往上看了一下時間,三點零五了,表示天にぃ應該到了對吧。

過了約略半小時陸看了看出關的人並沒有看到天にぃ,七瀨陸不禁想了想對方是不是沒搭上飛機,還是有事留在他的「國外」了。

難得可以碰面的,陸失望的壓了壓帽沿準備要走。

「陸。」

是他很熟悉的聲音。

七瀨陸轉過頭去——是天にぃ,九条天拉著行李箱站在他面前,身高跟他最後一次看到天にぃ的時候一樣沒有改變,唯一改變的只有天にぃ留長的頭髮。
天にぃ的頭髮不知道因為什麼緣故留長到了腰,一個對於男人來說算長的長度了。

但天にぃ還是好看。
鳶色的眼睛、精緻的五官,漂亮的淡粉色長髮。

「天にぃ......」
「我回來了。」

七瀨陸看著他想問說為什麼那麼久不回日本,但話到了嘴邊又堵著了。

「......是為了你,」像是看穿了陸的心思一樣天開口了,「我也很想陸,所以把自己的頭髮留長了,在國外的時候我沒剪過頭髮,為的就是回到日本的那天親口跟你說我留長頭髮的原因。」

「天にぃ......我也是,一織還說煙花易冷什麼的......」

「是嗎。」天走近了陸。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但我們是雙子,不論在哪裡我都不會忘記陸的。」

七瀨陸還想說什麼的時候他的手卻被天一把拉住,「生日快樂。」

「嗯,天にぃ也生日快樂!」

——做為雙子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情了。
所以,生日快樂。

後記:
遲來的!我忘記貼這邊了!
看完親友貼的官方快哭死了..........
好喜歡雙子😭

评论
热度(29)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