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73

73

 

【哈德】分你妈的手!

各位愚人节快乐!(虽然过了救命)

战后双傲罗设定,2.2k+



罗恩•韦斯莱今天刚进办公室就想逃,原因是因为气氛实在是太凝重了,梅林的胡子!这气氛简直堪比即将发怒的赫敏,或许其实两个都差不多可怕,总之他现在只想逃去找金妮或是去抓捕黑巫师都比待在这牢靠多了。


「韦斯莱,你做为一个傲罗居然想逃? 」金色长发的男子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你就跟波特一样只会逃避,格兰芬多难道就是教你们这些?」


「嘿别乱说,」救世主看上去有些烦躁,「马尔福你知道我们都是格兰芬多毕业的,这些话你能不能少说点? 」


「不能,因为你们两个就是无可救药的格兰芬多巨怪。 」德拉科自顾自的下了结论,然后把冷掉的咖啡一饮而尽,「听着,哈利•波特,我再跟你说一次。」


「如果真的要分手找个正当理由我就会干脆的跟你分,用那种敷衍了事的借口我只会把crucio打在你身上。 」


哈利还没来得及应答,只听见门被大力的关上了,完全处于状况外的罗恩咽了咽口水,他也真的是好久没看到那只白鼬气成这样了。






「兄弟,很高兴你终于理解马尔福不是你最好的选择,」罗恩把桌上的咖啡杯稍微收拾下,然后吐出了这句话,「但说真的你是为什么突然......」


「呃,愚人节。 」

「什么?」


「我是说愚人节、愚人节玩笑,」哈利懊恼的说着,「我以为......好吧,我以为德拉科不会当真,看上去我玩笑开的太过火了。」


即使他们已经认识好多年甚至是交往德拉科还是当真了,起床之后完全没正眼瞧过他不说,刚刚罗恩在场的时候也没给自己好脸色看,虽然一般来说他对自己冷嘲热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就刚刚的状况来说是真的糟糕的不能再更糟糕了。


有些事情还是不能随便说的,即使是玩笑......哈利想起六年级的时候在盥洗室落泪的德拉科,想起他是最看重家人的,对于他来说即使他们相处不是那么融洽,但做为他的另一半肯定也是被特别看待了。


「哈利,不得不说在惹怒马尔福这块你肯定是个佼佼者。 」


「别说了,我得先去跟他道歉,」哈利把把桌上的纸张随意的放到一旁,并且把自己的魔杖收紧了大衣的内衬里然后就要走,「我一会就回来。 」


但你要找的人可是马尔福不是一般人,罗恩内心暗暗的帮自己的兄弟默哀了一下,然后才想起那今天的任务是不是得要自己去解决了,Bloody hell、真是糟糕。




德拉科走在街上的时候给路人一种很复杂的感觉,复杂的地方在于他的脸是真的很好看,但因为现在在生气的缘故因此表情很可怕,两者叠加在一起的后果就是旁人只敢在旁边看然后小声讨论,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搭讪。


他自然有注意到旁人的视线,德拉科在心里翻了翻白眼后便决定往小巷走避开这些目光,正当他心烦意乱的加快脚步走进小巷时,他眼角余光留意到了刚刚走在他旁边然后突然超过他的男子ㄧㄧ他看清楚了,这个人是通缉名单上的黑巫师,看来他运气还算不错不过不要打草惊蛇小心为上才是。


德拉科小心翼翼的把魔杖揣在放在口袋的手里,然后用不会发出声音的方式走路避免曝露自己的行动。几分钟之后前面的人走的越发快速,看起来可能自己不小心曝露了是吗,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没有什么好怕的,毕竟也不是第一天任职傲罗。


而下一秒只见对方突然转过身子从魔杖顶端发出一段咒语,德拉科闪过后连忙喊了句Expelliarmus,不过可惜的是对方闪的也飞快,咒语打中了后面停放车辆的后照镜,玻璃应声而碎。


德拉科原本要用下一个咒语,突然发现自己用来绑头发的发饰掉在了不远处,那个发饰他其实觉得很没有品味,但那是他们正式在一起之后波特送他的。他一个动作就要去捡,手上的魔杖同时被对方用除你武器给打掉,然后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他觉得快要换气不过来。


「让我瞧瞧,这不是马尔福家的少爷吗?」那个人冷笑,「食死徒居然跑去当傲罗,你是真的认为自己可以摆脱掉食死徒这个身份吗?无论你是怎么想的,左手上的黑魔印记无时无刻都会提醒你是食死徒这件事。 」


德拉科突然沉默了,因为这个人说的是事实,即使到了现在还是有人对救世主抗议让食死徒担任傲罗是多么愚蠢的想法,然后波特总是不耐的解释说是“前”食死徒,要他们把那些根深蒂固的想法去掉。


但他确实是食死徒,这是不可磨灭的事实,哪怕他过世之后进了棺材、进了墓地都是一样的。


「真可怜啊,居然自甘堕落到投靠哈利•波特,搞不好人家也只是怜悯你而已......」


「别人的人生还有搭档甚至是爱人不需要你来定义,」突然出现的哈利用魔杖指着他说,「放开他。 」


趁对方注意力都放在波特身上的时候,德拉科连忙捡起一旁的魔杖说了个咒语,然后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退了好几步,算是脱离了他可以物理攻击自己的范围。


「德拉科!跑过来! 」哈利大吼道,在确实抱住了跑过来的德拉科之后,他对着那人补了句Expelliarmus,这次倒是挺准,一发命中了对方拿着魔杖的手。


「Stupefy! 」德拉科跟着补了一句,见对方应声倒下才放松了不少。


「果然是我的搭档? 」见德拉科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哈利连忙又补了一句,「还有我最爱的人。」


「你真的说话直白到很恶心,」德拉科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推了推他的肩膀让自己跟他空出一段距离,「现在又是最爱的人?谁早上跟我提分手的?」


「那个是愚人节......」

「你再说一次? 」


「愚人节玩笑......」哈利自知理亏,越说越小声到甚至要听不见,「呃,这个是我的错我道歉,你不要生气了?」


看救世主一脸像是刚刚被强迫吃下一盆鼻涕口味的柏蒂豆,德拉科更无语了ㄧㄧ到底谁才是受害者,他发誓有的时候真的很想直接掐波特,虽然现在是没那么生气了,但德拉科还是恶狠狠的拉过哈利的领子。


「我告诉你,要分手是不是?分你妈的! 」


END

愚人节快乐不好意思真的太忙了

&最后是罗恩收尾(罗恩:蒜了你们高兴就好

73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73”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