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Pocky day in 立海

OOC OOC OOC注意(很重要講三次)

【真幸】

真田弦一郎覺得非常不舒服。

 

當然不是說身體上的不舒服,如果會讓自己的身體感到不舒服那一定是他讓自己太鬆懈了,因此身體不舒服這種過於鬆懈的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節日,看了一下行事曆也不是情人節之類的,那為什麼今天學校那麼多人拿著零食在吃,邊走邊吃違反風紀就算了,最重要的是還是男女一起吃同一根。

 

他們明明都還是國中生為什麼可以這麼,他說不上來那種感覺跟那個字眼怎麼講,他們明明都未成年而已為什麼可以這麼隨便的挽著對方的手,然後親暱地喊著名字,到底是有沒有聽過男女授受不親啊?真田弦一郎簡直忍無可忍,覺得他們都該跟他們的國文老師道歉。

 

「真田~」一個清脆的聲音在他身後響起,根據他多年來的經驗他根本不用轉身也能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

 

「幸村?你怎麼……」真田原本是想說怎麼來A班了,不過當他看到幸村手上也拿著跟大家一樣的零食有些不悅,「怎麼連你都邊走邊吃。」

 

「我還沒有拆封啦,哪有邊走邊吃。」

「……那就當作這樣好了,所以幸村你拿著這個要幹嘛?」

「真田好像不知道這個叫什麼而且是拿來幹嘛的?」

 

真田覺得在幸村面前真的什麼都被看透,他的確不知道這是什麼而且也不知道拿來幹嘛的(家裡很少買零食),明明裡面有很多根為什麼大家都要兩個人吃同一根,節儉也不是這樣節儉的。

 

幸村笑而不語,他拆開包裝拿出一根與旁人一樣的餅乾棒,真田這才仔細看清楚餅乾棒的表面還有一層巧克力,「這個叫做POCKY,然後用法嘛……」

 

他咬住了POCKY棒的頂端然後湊近真田,「11/11是POCKY日,兩個人要吃同一根代表感情好喔。」語畢幸村還用沒被巧克力包覆的一端戳了戳真田的嘴唇,示意要真田咬住另一端。

 

咬住另一端的真田很懵,兩個人吃一根是鬧哪樣。

 

「呃這吃到最後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就親嘴啊。」

 

幸村的口氣講的就像是今天訓練要加三倍喔那樣稀鬆平常,而聽到幸村的話的真田嚇得臉色蒼白,蒼白過後意會到親嘴的意思是什麼他整張臉都紅了起來。

 

男女之間未成年親嘴就太鬆懈了,更何況他跟幸村都是男的?不妥,這非常的不妥。真田一緊張把另一端咬了一口就隨便找個理由給幸村,然後就倉皇的落跑了。

 

看著皇帝倉皇落跑的背影幸村笑了一笑,

「呵呵,膽子不小啊真田。」

【82】

仁王雅治可能有病,喔不對是他就是有病。

 

柳生停下了正在登記上個月違規的手,並不是他自願停下來的,而是他被身旁的白髮狐狸煩到不得不停下來。

 

仁王用金色的眼睛看著他同時還用pocky 棒戳了戳他的手,他完全不想思考仁王手上的pocky棒是用什麼做的才會一直戳還不斷掉,這種問題大概就像思考為什麼仁王誰都不煩只煩他一樣無用,柳生心很累。

 

「所以我說到底是有什麼原因勞煩到你來學生會這裡找我?」

「想跟柳生吃pocky」

「……仁王君,你有思考過可能會打擾到我做事嗎?」

「puri」

 

算他輸,每次都被這樣搪塞回去,柳生覺得人生是黑白的。

 

「柳生不陪我吃我就把你的事情講給全校聽喔,」仁王一臉淡然的開口,其他女生或許會覺得他這樣好可愛想抱起來摸摸揉揉,但柳生只想打下去,「可以嗎?紳士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知道了,我陪你。」

「我沒有威脅你喔,不用勉強。」

 

這他媽還不叫威脅什麼才叫威脅,仁王雅治你腦袋還安好嗎。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柳生忍了一口氣下去,他看著仁王又抽出一根新的pocky棒然後咬在嘴裡一晃一晃的,而且明明應該是那種兩個人各咬一端的玩法,但仁王一直晃完全不知道他想怎樣。

 

柳生按住仁王的肩膀然後費盡一番力氣才咬住了空著的另一端,仁王率先咬了一口然後用挑釁的眼光看了看他(柳生的視角),彷彿是在嘲笑他一定不敢咬到最後一刻。

 

為了回應仁王的眼光,柳生的選擇是推了推眼鏡然後一口一口慢慢的把他那邊的餅乾咬掉,仁王瞪大了眼睛還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柳生的嘴唇促不及防的已經距離他嘴唇只剩下一公分的距離。

 

不妙啊,仁王張開嘴想喊停的時候卻被柳生用手按著雙頰親了上來,他眼睛瞪得更大,手不知道要放哪裡只好抓著柳生的腰。柳生沒有一下就放開他,反倒是親了一下才放開。

 

「滿意了沒?」

「我明明只有說pocky沒說要親嘴,柳生你太突然了吧。」

「你一副想被我親的樣子。」

 

仁王還想反駁什麼的時候門被碰的一聲打開,站在那裡的是黑著一張臉的真田,他倆心想大事不妙的時候真田就吼了出來,

 

「你們兩個把學生會室當成什麼!太鬆懈了!」

而他們被加五倍的訓練也是之後的事情了(雖然真田自己就被加了十倍)。

-FIN.


後記:

呃嗨好久不見我是mitsu

大概是人老了所以才打一篇短文就好累……可是我混很久還欠很多點文我知道(嗯嗯)

因為今天心情滿好的就用兩個小時速撇了一下,沒有品質保證只是我想看沒有很紳士的柳生 超可愛(幹)

祝大家11/11快樂!PS.下次再見不知道何時了希望我不要一直鬧失蹤(幹


评论(19)
热度(49)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