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テニラビ相關

网王开服也有几天了

但还是有碰到不懂一些问题或是任务的人所以来稍微讲解一下&我是湾家人所以用语可能不太一样但我有先切过简体了()

1. 如何引继

引继的话是不需要事前登录的推特或是邮箱之类的

首先按游戏画面右上的Menu然后按圈起来的地方输入自己设定的密码

设定完成之后请务必截图或是抄起来不然如果遇到游戏开不了要删游戏或是要换手机的话你会哭的 王子们也会哭的(?

2. 真田弦一郎的歌入手方法

首先去主页 点第二个再点第三个(最右边)

随便选一个图示他会告诉你这个情境卡需要什么角色&角色等级需要多少




注意卡片等级跟角色等级是不一样的圈起来的才是情境卡需要的等级

升级角色等级的方法有两个

1. 打试合

2. 去小屋给角色礼物

个人推第一个 比较快

3. 幸村精市的歌入手方法

因为我一开始就解完了所以图是拿亲友的

幸村的任务是要打完新手任务

这里选大家一般都会问的来讲

第一张图的第一个是特训五次

第二个是去小屋的商店买礼物箱

第三个是任意一个家具升到等级2 我是升礼物箱 比较快


礼物箱是网球架旁边的那个小盒子

其他的:

Q1.请问其他的歌要怎么拿?(Enjoy 、Orange 等)

A:基本都是要解任务才会有 详细的我有点忘了(一开始就拿光的人)可以私我问 不过我记得Lofter没办法私图(那讲废话

Q2.请问为什么床贴着墙角色都不会上去?

A:因为角色都是从右边上去的所以如果贴墙他们就不会上去了(亲友提供)

失败例子

成功例子

Q3.请问墙上的海报入手方法?

A:海报是SSR才有 然后如图 要解开才会拿到

 觉醒前觉醒后都会有一张

目前先这样好了这是我被人问的问题(除了角色不会去床上那个)

然后推特上各位太太解出来的歌:

Rank1 Tricolore(青學)

Rank9 50/50(越前龙马&远山金太郎)

Rank12 Welcome to hell(鬼十次郎)

Rank19 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跡部景吾)

Rank27 翼になって(菊丸英二)

Rank39 Bluest Sky(仁王雅治)

Rank44 Spider (木手永四郎)

Rank51 Chain Reaction(海堂薰)

Rank59 抱きしめてしまいそうさ(手塚國光)

Rank62 瞳を閉じて 心のまま 僕は君を想う(不二周助)

Rank68 Everyday (千石清纯)

Rank76 laser beam(柳生比吕士)

Rank81 Against wind (芥川慈郎)

Rank86 恋だなう(千岁千里)

Rank94 Prayer(白石藏之介)

等级到了的话请去看故事才会有

如果是新手想挑戰Ex的話建議從Future或是夢的延續入手這兩首算比較簡單真田的也還算可以就是會有奇怪變化圖(?

【Mitsu】テニラビ  夢の続きⅡ(Expert) UP主: 緒川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992111

附個之前打EX的連結

就这样之后再见(喂

順便貼個我家主頁鎮樓

评论(18)
热度(32)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