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壓線寫完的柱間生日賀文(。

我(壓線)寫完了快誇我!!!!

☑宇智波二件套/創設組,柱斑/扉泉
☑泉奈還活著的設定,BUG(==
☑OOC有

今天是千手柱間的生日。

宇智波斑在河邊打水漂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件事,雖然他們已經簽訂代表和平的契約了,但難免還是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很久以前宇智波一族跟千手一族還在戰爭,死了很多同胞也死了很多敵人,是在建立村子之後那些過往才不復存在。

斑閉著眼對著水面扔了手裡最後一塊石頭後,輕輕的喊了聲“泉奈”。

綁著一條馬尾的黑髮男子突然走了出來,黑溜溜的眼睛看著斑的後背有些疑惑,「哥哥?找我嗎?」

「今天是柱間生日,我們買禮物去千手家吧。」

「欸?我才不要......」

斑不怪他有這種反應,畢竟泉奈曾經被千手柱間的弟弟扉間狠狠的捅了一刀,後來雖然是救回來了但泉奈始終對千手家的人沒有好感過,畢竟那是害自己差點死去的仇人,泉奈沒有給他們好臉色看過。

「泉奈,和平的時代到來了所以,」斑轉過頭去看著臉上透著不悅神情的泉奈,「我希望你至少可以在柱間生日的時候放下仇恨。」

「雖然我知道你真的很恨捅你的千手扉間。」

「......」聽到斑這麼說泉奈撇了撇嘴,「既然是哥哥說的,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看到心愛的弟弟答應(雖然看起來很勉強)他,斑連忙起身牽著泉奈的手離開了河邊,兄弟倆的目標改成了村裡的蛋糕店。

宇智波斑跟宇智波泉奈去找千手柱間的時候正巧看到千手扉間對著正在批公文的柱間不知道唸些什麼,隱約中好像聽到對方說什麼“火影的工作不幹還敢跑去賭博,賭博就算了還把錢花光了”這句話。

木葉最勞苦,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斑出來打了打圓場說好了難得生日別這麼嚴格了,正在改公文的柱間當場差點沒哭出來,他一邊唸說扉間一點都沒做弟弟的樣子,結果反而被對方一句「那你就有做大哥的樣子嗎」反駁回去。

看著在角落種蘑菇的柱間斑忍無可忍,一把扯住對方的領子便硬是拖行對方走了,後頭的扉間一邊喊等等還被泉奈直接一把跳上背。

一個兩個都這樣!宇智波果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回到了千手家中斑一邊把對方拉到一個位子,一邊拿出了剛剛在店裡買的蛋糕,這個蛋糕外表感覺有點像聖誕蛋糕,畢竟上面擺了很多的木頭(巧克力),如果沒插上一個生日快樂的巧克力磚,他還當真以為是聖誕節到了。

「人都到了吧?」斑也坐了下來,同時看了一眼氣喘吁吁的扉間跟笑得一臉無害(濾鏡)的泉奈。

揹著泉奈的千手扉間本來也想直接丟下泉奈,但泉奈一直在他耳邊像跳針一樣,一直重複說當初不知道是誰一刀(差點)捅死了他,他也很無奈,只好揹著擺明就是要跟他對著幹的宇智波泉奈到千手宅邸。

「那麼,」斑咳了幾下,「柱間,生日快樂啊。」

「斑斑......」

「啊千手柱間你幹什麼!不准用那麼親密的疊字叫我哥!」泉奈一聽千手家那個長髮混蛋叫他哥斑斑他就炸了,「去去,離我哥至少要三公尺以上。」

倒是某飛雷神之祖心很累的開口了。

「宇智波泉奈,你兄控的毛病能不能治治?」
「那你喜歡捅人的毛病能不能治治?」
「......」

好的,妻管嚴。

千手柱間一臉感動的看向宇智波斑,斑覺得看起來是想發表一長串的感言連忙先打住了他,「禁止太長篇大論。」

「斑斑這麼說的話那我就盡量吧?」
「哦?那我倒要聽聽看了。」

千手柱間笑著朝他揮了揮手,出自好奇於是斑便把臉湊了過去——結果就是下一秒他感覺自己的嘴唇被什麼東西給貼上了。

「......千——手——柱——間!」泉奈真的炸毛了,他氣呼呼的瞪著奪走他哥哥嘴唇的男人,「那是我哥欸你幹什麼!我哥的嘴唇你可以亂碰的嗎!」

「好了好了,你別激動。」一臉胃痛的扉間從後面一把抱住了氣得要開萬花筒寫輪眼的泉奈,「兄長生日就照他的意願吧。」

「放開我啦!氣死我了你們千手一族都是混蛋!」

跟柱間的距離被拉開之後斑還愣了愣,過了幾秒回過神之後他才氣得炸毛——「你這傢伙在我弟面前對我幹了什麼啊!」宇智波斑一邊怒吼一邊扯著對方的衣領。

「表達感謝之類的?」
「去你媽的感謝!」

旁邊還在試圖掙脫扉間控制的泉奈看到哥哥炸毛了想說可以大鬧一場,他正轉過頭去要嘴千手扉間幾句,結果冷不防地就那麼該死的瞬間,他跟千手扉間的距離過於靠近,因此也不小心做了嘴唇碰嘴唇的動作。

想當然爾,宇智波斑當然也看到了這幕。

「......」
「......」

「......千手扉間,你過來我保證打死你。」宇智波斑看了想打人,他一把放下千手柱間後開了萬花筒寫輪眼,還買一送一的開了須佐能乎,整個人儼然一副修羅的樣子。

「你對我最寶貝的弟弟做了什麼啊!」

千手扉間當然一個箭步就是逃,宇智波斑追了出去,而被丟下來的泉奈則是一邊擦嘴巴一邊怒吼千手家都是垃圾然後也跟著哥哥追了出去,只留下壽星千手柱間待在房裡。

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千手柱間笑了出來。

——和平真是太好了,偶爾這樣子其實也不錯的吧。

评论(2)
热度(14)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