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幸越】情人節快樂

之前情人節寫的,一直找不到時間貼上來

題外話我是不是很久沒更立海CP了

dbq(。

——

又是一年的情人節。

越前龍馬其實不太會去特別慶祝這個節日,從國中時期就是這樣,他在美國的時候同學們會熱烈的慶祝情人節,走廊上隨處可見正在告白的女孩子,他自己也收過巧克力,但對於這種日子他始終無法真正融入。

他大學一年級了,雖然已經不是單身但還是覺得情人節這日子不就跟普通日子一樣嗎。

越前龍馬的交往對象是同校三年級的幸村精市,他跟幸村國中的時候是見過面的,那時候他倆都是網球部的,全國大賽上被幸村滅了五感差點兒输,索性憑藉自己的力量他還是成功反擊了,而那之後他再也沒見過幸村。

直到上了大學他才又一次見到了幸村。

他倆平日就是聊個幾句然後道別,兩人不同科系因此交集的時間其實很少,越前龍馬發現其實下了網球場之後,幸村並不如同在球場上那樣恐怖,他其實挺愛笑的,說話也很少會大聲說話(桃城前輩就常常大聲說話),不知不覺他有時候會偷偷觀察一下幸村的日常。

“很在意嗎?越前?”

“在意什麼呢。”

“在意我。”幸村也不拐彎抹角,他露出了一抹笑容,如沐春風似的“你觀察我很久了吧。”

“......”

“這方面倒是彼此彼此。”

“怎......”

“越看越覺得越前你挺有意思的,還是如同以往一樣高傲、氣焰囂張。”

“不過我頗喜歡的。”

他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幸村就說了句越前如果不討厭我的話,我們要不試著交往看看?

感覺那時肯定是鬼迷心竅了,不然怎麼會順著幸村的話答應了他,之後龍馬向他問了這到底什麼情況的時候,幸村沒回答他,爾後將他瀏海掀起吻了吻他的額頭。

有些人的要求你是沒辦法拒絕的,比如我。

簡直狡猾透了,龍馬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暗暗想著自己是不是引狼入室了,幸村溫柔是溫柔,但溫柔的背後又帶著魔王氣場,他早該看透的。

思緒拉回了現代,龍馬走進了便利商店,店員機械似的說了句歡迎光臨他也沒放在心上,架子上的巧克力都在特價,他隨手拿起一盒巧克力心裡有些糾結。

送還是不送。

他以前又沒有這種經驗,又不是情竇初開的小姑娘,送這幹什麼。

他正準備把巧克力放回架子上,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他看來電的是幸村迅速接了起來,龍馬正要開口喊幸村另一頭的聲音卻格外低沉,是真田弦一郎。

“越前嗎?”

「我是,怎麼了?」

“幸村昏倒了,已經送去醫院了,我給你地址你趕過來吧。”

“二年級的冬天我突然倒在月台上,然後才引發了那次的病。”

他想起了某日幸村跟他說過的話,那時候他看著幸村幫畫布上的向日葵上色,然後一邊把自己國中的事情拿出來講,龍馬清楚知道幸村的個性並不是會隨意把這種事拿出來講的,他會跟自己講關東大賽那時候的事情是信任他了,並且把他當自己人。

龍馬把圍巾緊了緊,爾後用跑的跑出超商。

——拜託千萬不要是舊病復發。

——

醫院的味道一直不是很好聞,國中住院過的幸村曾經跟龍馬說他苦手科目是化學,因為化學的味道讓他想起了醫院、讓他想起了住院的日子,龍馬現在仔細聞了聞味道,確實是不好聞,不過沒有到厭惡的程度。

他始終不是幸村精市,又怎麼能理解他的感受。

真田弦一郎看到他之後揮了揮手,他小跑步過去後稍微詢問了一下狀況,對方只說了句醫生還在檢查,等等就知道結果了。

忐忑不安的心情持續了一陣子,醫生打開了病房的門口跟真田說了幾句話便點頭離開,龍馬正要跟他一起進去探望幸村,而真田弦一郎則是說了句我還有事得先走了。

「可是幸村......」

「越前,你的身份不一樣。」真田說,「幸村他跟你在一起之後快樂多了,真的。」

看著離去的真田他覺得自己似乎做錯什麼事,但人都走了也無法探究什麼,他敲了敲門轉開門把就要進去。躺在病床上的人眼睛閉著似乎正在休息,他無法判斷幸村到底是不是舊病復發,走過去床尾拿起病歷表上頭寫着血糖過低這四個字。

還好,還好不是舊病。

聽到腳步聲接近幸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然後看著毫無表情的龍馬淡淡的笑了笑「越前。」

「幸村さん。」

「都交往了怎麼還喊姓氏?」

「你不也喊姓氏嗎。」

「龍馬。」

嗓音聽起來有點乾,他索性倒了一杯水給他,雖然剛剛突然被喊龍馬是有心跳一下,但其實他更在意的是對方的嗓子怎麼聽起來有些乾澀,還有為什麼會昏倒。

「我擔心你。」龍馬握著幸村的手有些發顫,「......精市。」

「我真的沒事喔,」幸村對著他微微一笑,把喝了一半的杯子擱在一旁的矮桌上,「笑一個?明明平常在我面前總是囂張的樣子。」

尾音才剛落下,龍馬便一把抱住了他。

「我以為你病復發了,嚇死我了。」

「不過是連著幾天熬夜罷了,沒必要過於擔心。」

「你忘記你最一開始發病的時候也是突然倒下嗎?」

幸村被龍馬說的梗塞,他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爾後苦笑,原來你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龍馬不太高興,說得他好像總是忽略他似的,雖然自己不會做太多反應,但對於幸村的事他還是挺上心的不是。

龍馬沒要跟他吵架的意思,他雙手交疊在一起像是有什麼在手中一樣,幸村見他的動作倒也被引出了興趣,他頗有興致的看著自家的貓王子,看他要變什麼把戲。

「情人節快樂。」龍馬說完同時打開了手,果然是什麼也沒有,幸村早就猜到了於是便笑出了聲,「沒巧克力就是了......你笑什麼!」

「我笑你可愛。」幸村摸了摸他的頭,就像往常般的稀鬆平常,「情人節快樂,龍馬。」

有點危險的距離。

龍馬難得一見的面紅耳赤起來,而幸村見他臉紅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摸了摸龍馬的臉然後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個吻,吻得平靜卻又投入,還帶著一絲只屬於幸村精市的溫柔。

——情人節快樂,我喜歡你。

评论(2)
热度(42)
 

© 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