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厌弃世人,心中只有你

 

幸越短篇。

跟風的tag拿來混更新。

是短篇

——

#1番目にリプきたキャラが2番目にリプきたキャラにキスする

【正文】

越前龍馬覺得彆扭,因為跟桃城前輩還有菊丸前輩打賭賭輸了,所以才造就了目前如此尷尬的狀況。

——小不點跟立海的部長不是在一起嗎?肯定都是他主動吧,我們想看看小不點主動的樣子!

遊戲畢竟是遊戲,願賭服輸才是真男人。越前龍馬發現了幸村精市的蹤影之後便跟了上去,跟沒幾步對方就很敏銳的發現後頭有人,看來者是自家的小朋友幸村笑得倒是挺開懷。

還沒笑幾下,龍馬便抓著他的衣領稍微墊了墊腳吻上幸村的唇瓣,可能是長年照顧花草的緣故,也可能是因為早餐用過了花草茶,總之有點花的香味。

「難得王子殿下主動獻吻了,我是否也該有所回應?」幸村笑出一抹弧度,眼睛裡又是如同以往一般的深不見底。

「等、等一下,幸村さん不要伸舌頭......!」

【後續】⚠龍牙幸村(?)注意

——

因為事發的地點實在是過於招搖,也因此越前龍牙倒是有看到他弟弟跟那個外貌長得跟女生沒兩樣的幸村精市接吻的畫面。

孰可忍孰不可忍。

中午的餐廳倒是有些熱鬧,越前龍牙走到正在跟丸井說話的幸村旁邊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覺到有人靠近的幸村停下說話的行為,看了一眼來者露出了招牌的微笑。

「這不是龍牙さん嗎?請問怎麼了?」

「昨天跟小不點的事情我都看到了。」

聽到龍牙這麼說的丸井一臉懵,而幸村則是笑笑不回話。

看起來是要裝傻是吧,龍牙咬牙切齒的看著對方——雖然全U-17大家都知道但他不能忍啊。下一秒越前龍牙便捏住幸村的下顎,然後眾目睽睽下直接吻了上去。

丸井:???

旁邊的真田:????

其他人:????

越前龍馬:這什麼場面我真的沒看過

「這樣子我也算跟小不點間接接吻了吧!」放開幸村的下顎,龍牙這麼說道。

幸村精市「你也想,被我剝奪五感嗎?」

也沒等龍牙回答,下一秒只見他倒在地上,看起來是自己一個人去見證夢的後續了,旁邊的越前龍馬瞧了瞧這個場景——以後還是別太惹幸村さん好像比較好。

...

......

.........

龍馬:話說用得著剝奪五感嗎?

幸村:嗯?我不想把你讓給他啊,越前不是要跟我在一起嗎?

龍馬:好好好、真是的根本看不出來你這麼小孩子氣......(小聲嘟噥)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3 | Powered by LOFTER